Board logo

标题: 【新闻】《交响诗篇AO》放送日确定,新角色和机体公开 [打印本页]

作者: 旅行者    时间: 2012-2-22 23:52     标题: 【新闻】《交响诗篇AO》放送日确定,新角色和机体公开

(中国机战联盟2月22日讯,转载注明!)BANDAI NAMCO GAMES未来研究所举行的《交响诗篇AO》制作发表会上宣布,本片将于4月12日后半夜在MBS电视台首播。但和《轮回的拉格朗日》的做法一样,会提前在4月1日通过网络电视播出第一话给FAN们先睹为快。

继本区之前介绍的男女主角之后,角色和机体方面都有新的公开。

弗卡·阿奥/声优 本城雄太郎

阿拉塔·那露/声优 宮本佳那子

[ 本帖最后由 旅行者 于 2012-2-23 02:14 编辑 ]
作者: 旅行者    时间: 2012-2-23 02:22

芙蕾雅·布兰(CV:大桥彩香)
派多派帕队所属的IFO机师。
很有优秀机师的自觉,认真而好胜的少女。

艾蕾娜·皮普尔兹(CV:小见川千明)
派多派帕队所属的IFO机师。
对什么都可以理解、吵闹的不思议少女。

RA272 尼尔瓦修
人型机动兵器IFO的原型存在。

作者: 旅行者    时间: 2012-2-23 02:29

OP\ED主题歌确定:
OP为Hemenway演唱的《Escape》
ED为Stereo Pony演唱的《stand by me》

回顾一下主创人员:
监督:京田知己
主角设定:吉田健一
角色设定:织田广之
主角机设定:河森正治
机械设定:山根公利・柳瀬敬之・海老川兼武
设定协力:小山茂人
设定WORKS:竹内志保
美术:永井一男
色彩设计:水田信子
SF设定:堺三保
特技监督:村木靖
摄影监督:木村俊也
制作:BONES

附监督京田知己的创作寄语,比较晦涩但真挚,日语好的参考一下:

何かが起こって目覚めるほど社会に疎いわけではないし、それにコミットしてこなかった訳でもない。何かが起こる前から物事は動いていたし、作り上げてもきた訳で、残念ながら何かが起こって劇的に心境が変化した訳ではない。

ただ言えるのは何かが起こったことで、それが加速した可能性を否定出来ないことであって、それを単純な心境の変化としてしか読み取ってもらえなくても構わないのだけれども、何かやろうと思っていたことに対して「より真剣に」なったのは確かである。より真剣に「伝えたい」と思うようになったのは確かである。

いったい何を?

それはフィルムを見てもらった上で判断してもらう他にないのだけれども、今、この段階で言うとするなら、それはこれから僕らは「アニメ」を作ろうとしているのだ、ということである。

様々な世代、様々な階層、様々な人々の手によって作り出されるアニメ。
それが示唆するものが、僕らが作ろうとしているものの根源であると、僕は確信する。
それが示唆するものが、僕らが作りつづけてきたものの根源であると、僕は確信する。

何かが起こって変わ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しかし変わるつもりはない。
僕らは今、そんなものを作っている。
作者: 旅行者    时间: 2012-2-23 02:36

然后就是《交响诗篇AO》漫画化连载开始,分别是《少年ACE》上连载《交响诗篇AO》、《NEWTYPE ACE》上连载《交响诗篇AO~Save A Prayer~》。

同时游戏化计划也公开,尚无详情。

前作《交响诗篇》DVD的发售、剧场版《交响诗篇 口袋中的彩虹》的再上映都将于3月开始。
作者: 终孽剑士    时间: 2012-2-23 14:13

没有前代的角色出场么............
作者: starrain    时间: 2012-2-23 16:37     标题: 回复 5楼 的帖子

会危机增援么?

欢迎光临 机战联盟论坛 (http://bbs.srw00.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